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累......

在外的生活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酱简单
做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
在家我就好像一个千金小姐
在外一放工就好像是一个佣人
在家我连锅铲都不碰的我
在外好像开始慢慢喜欢碰它
我可是第一次下厨O
开始煮时老公对我一点信心都没有O
讨厌他O
上碟后
连老公还有同住的人都说好吃叻
哈哈‘有点骄傲的说
:woooh:
我们人往往就是酱
没有尝试过就要放弃
其实我也不例外
一想到5月3号会计课程要开课时
整个人就变了没什么心情:tsk:
我这个人做什么事情都会没什么信心的说
有时我会问自己
这个前途真的是我自己想要的吗?
我真的很1心2意
完全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当我去报名时
真的有点后悔
他拿的一大堆书给我看
那时的我真的要被眼前的书弄到昏过去
我真的对数学一点兴趣都没有啊
要我怎样读啊?!
魏雪琦啊
为什么这是你不想要的
还要勉强自己去接受?
答:我也不懂
一句话不想让身边的人失望

算了吧
尽力就好
我一定会努力的
加油。。加油。。
你行的
一年很快过去的
我一定不可以放弃!!!!

0 一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