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离开家里已有一星期咯

昨天晚上刚回到家
真的好想念家里的生活
说怎样在这间家也过的十八年
那天要去吉隆坡时真的好舍不得O
还一路上从砂益流泪到吉隆坡
我真够傻吧?
我从小就不曾离开过妈妈的身边
就算和朋友出去玩也好
也不会超过两天
感觉家里越变越冷清啦
姐姐今天出新加坡做工
真的好想念以前我们四兄弟姐妹在一起吵吵闹闹的日子
这种日子也只能成为我们各自的回忆
以后我们见面或许会少了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姐姐
以前不开心的事就让我们一起抛掉吧
希望你在外头工作能够顺顺利利
一起加油吧
还有我嗒亲爱嗒妈咪
你放心
我在外头工作一定会小心的
不要老是把我当成小孩子
我已经长大了
我懂事了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也是
真的好怀念我们一家六口在一起嗒日子
还有希望爸爸在外头工作平平安安
不写啦
最近会少点上部落格更新
因为没什么时间
我有空一定会上来
我并没有遗忘这里babai

0 一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