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无聊

刚刚回到


真的是超累的说


我这个老爷车啊


时常都会讲这里累那里累


有时连他都顶不顺我


哟哟


我就是这样的性格嘛


没办法啦


太少运动了


所以呢每天他载我回到路口


我都会叫他放我下车


自己走路回来


这也算运动的一种哦{自己觉得}哈哈


礼拜DEAR说带我去midvelly吃自助sushi哦


好期待哦


最爱吃sushi了


看到它非把他吃进肚子不可{有点夸张地说}


没办法


这就是我


我喜欢我行我素的性格


不会因任何事而改变


话说昨天下午DEAR放我在路口走路回来时


有两个男生骑着一辆MOTOR竟然跟我要电话号码{没想到我还有魅力嘛}


哈哈


开玩笑的说啦


哟哟


本小姐最最讨厌这种男人


不要再给我看到你们两个哦


号码就没有


请你吃巴掌就有


不写了


睡觉去


掰掰

0 一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