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SHOPPING↔7/2/2010

早上和姐搭巴士去麻坡
Walao.....上到巴士真是够多人
我要不是为了去买鞋
我还不会搭巴士去
打死我都不会
唉......算了o(‧"‧o
一去到我就先去看鞋了
怎么知道看到一双超喜欢了
他竟然跟我说没有小号了
干嘛每次都这样啦
那时和老公去吉隆坡也是酱
真是倒霉透了
走没多久了
我的老毛病'肚子饿'又发作了
后来我们去了一间餐厅吃东西
这是偶吃滴
这是姐吃滴


吃完后我们就继续买东西
我买了一条水晶脚链●•۰ 一件裤●•۰ 两件衣服
对不起了۰•●老公
我又不听你的话了
答应过你不可以再乱花钱了
可是偶就是控制不了
۰•●我现在说什么也是多说了
对不起۰•●对不起
下次不会了
( T___T )





0 一级棒: